植树造林

中年社畜,偶尔产粮。

《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艾玛蓝河河生日快乐么么哒!

送你个夜雨声烦的粘土【你没有好不好

舔舔查缺补漏的 @漓二 


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系统公告:蓝溪阁公会击杀影子军师沙寒。

操纵着蓝桥春雪捡了爆出来的材料装备,蓝河转手就把东西丢给了边上的笔言飞:“二笔,麻烦你了~快递到了~我先下了~帮我谢谢大春~(<ゝω·) ~☆”

等——笔言飞话都还没出口,就看见屏幕里蓝桥春雪的身影瞬间消失,暗恨地锤了桌子。

“怎么了?”边上的春易老出声问道,“boss没抢到?”

“不。”笔言飞脸贴到桌面上,忧伤哀怨地像被妹子甩了似的,“老蓝又爆手速跑了……”

“你还不死心啊?”春易老瞬间就懂了。

“大春!”笔言飞把材料丢回仓库里,转身就以豁出去的姿势趴到大春面前,“俱乐部的X架海报还有吗?”

“没有了。”春易老砸着嘴,再次对笔言飞吐出残忍的语言,“除了黄少要走了索克萨尔,队长要了全员,其他选手都各自拿走自己的了。”

“嘿,二笔你还不放弃?”同事闻言喷笑吐槽到,“夜雨声烦你就别想蓝桥吐出来给你了!”

“卧槽那小子已经吞了我一本立体书书了又要抢我的X架海报!!!!!可怜我都还没摸到立体书……”

说起这个笔言飞真是欲哭无泪,他的特典版荣耀官方设定集之全明星立体书啊,附送的夜雨声烦等身海报啊,不就是在外面没来得及签收吗?

等他回来钱都打他账户上了,随着钱一起捎来的是一句留言:“我签收了,挺好的,就顺便把钱付掉了,谢谢你帮我拍啊(。ゝ∀・)b”

……人性呢?!和你共用一个淘X帐号是我的错么?!

春易老拍拍笔言飞肩膀,一点都不哀伤地安慰到:“节哀。友情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黄少故,两者皆可抛。”

听了春易老这话,整个工作室都安静了,因为春易老说的完全正确。

蓝河长相不差,170多的身高,人开朗活跃又绅士,不仅有公会里的妹子明恋暗恋着,现实中学校里也是受不少姑娘亲睐的。

但是……蓝河谈了三次恋爱,没有一次是能熬过两个月的。

第一个妹子是蓝河的大学同学,分手时说:“你宁肯去玩游戏都不肯陪我一下!”

这个没得说,大家可以理解。

第二个妹子是公会的同城妹子,分手时说:“你宁肯去接粘土都不肯买个礼物给我!”

等等,这个好像有点不能忍了?!

第三个妹子是养粘土的公会妹子,分手时说:“蓝桥我觉得你需要的不是一个妹子……卧槽你居然养有夜雨声烦的叔体快抱来给我舔!!!”

“把你的索克萨尔交出来先!!!”

“我的索克萨尔已经有西皮了你别想了!!!”

“=L=所以你快去刷图吧……不要肖想我的叔体夜雨声烦了。”

——以上,你说这恋爱怎么谈。

笔言飞如是说:“蓝河还是和塑料小人结婚吧。”

说这话的时候,他被蓝河的三段斩正中面门。

“不小心手滑关了公会和队友保护,不好意思啊。”

蓝河从对面的显示器侧探出头,笑了笑。

“比起恋爱,我觉得他们更像同好啊……”

“或者……蓝河真的不需要妹子?”

“我大蓝雨还能好吗……”

“早就好不了了……”

公会的大家私语中。

所有蓝雨粉丝去蓝河的租房都是怀着朝圣的心情去的,只因为蓝河的房间里摆满了荣耀周边,各式各样,从起初的第一赛季开始到现在的第十赛季。

尤其是夜雨声烦,从第四季开始至今一个没落下,包括夜雨声烦每次更新造型出的粘土、第六赛季出的出道三周年豪华手办套装、国际赛夺冠造型的兵人等等等!

更别提已经堆满家里房间的海报卡片抱枕。

蓝河大大以实际行动支持着荣耀联盟的发展。

他还养了一只夜雨声烦的叔体,配备他亲手做的夜雨声烦每个造型的衣服装备,还给配了个……性转索克萨尔的妹子。

哦,蓝河前几天接了个六分的素体,头是早就送到妆师那了,画的是流云的妆,衣服跟重剑也已经提前做好,就等素体回来的。

蓝河大大你真不考虑找个汉子吗?看看那边那只君莫笑,感觉如何?

“不好,配色太坑爹了,造型太瞎狗眼了。我才不要做这个的打板。”

……倒是可以考虑做个叶秋版的一叶之秋,那个造型还不错的说。

蓝河摸了摸下巴,然后戳开了龙魂的官网看起了素体。

半响,蓝河才反应过来自抽两巴掌。

不对!他怎么就手贱了!

如果给公会同仁看到自己做一叶之秋的服装……

太像脑残粉了,太丢人了!!!

“蓝桥!上线!兴欣的来抢boss了!君莫笑也来了!”

“卧槽!现在不是常规赛吗?!他怎么又来了!”

“去!把那边那个蓝得盘亮条顺的小剑客给我嘲过来。”

被嫌弃的散人今天继续用五彩缤纷的配色闪瞎小剑客眼睛。


To be continued or not to be continued,it is a question。


【如果热度到300应该有续吧】

【我没有说一定要点喜欢的说】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植树造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