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

中年社畜,偶尔产粮。

扉页&Free talk

妖都全职O叶蓝无料《人海中遇见你》


扉页&Freetalk


Part One:《如果的事》By 忙出图乌贼

https://sepia819.lofter.com/post/29782e_192eed1

Part Two:《合久必婚》By 忙出图乌贼

https://sepia819.lofter.com/post/29782e_192ef02

Part Three:《四十不惑》By 狂拖稿漓二 @漓二 

https://liliynight.lofter.com/post/2d5f1f_192fedb

插图 By七只大鸵鸟  @百无禁忌 

https://sevensee.lofter.com/post/e244a_1a257ed





扉页:


西皮安利怎么卖?

请告诉全世界

他们俩在一起有多美好。


FreeTalk

关窗那天真是松了一口气,差点就要去跪摊了,回头想想我一个月飚了快2w对于一个拖延症末期来说也是挺diao的。

一宣刚出就被甲方夺命连环call,每天都是劫后余生一样躺在床上用爪机戳文,深切地脚得不该起那个笔名,一语成谶,忙出图忙成狗了。

每天在组里狂嚎“不想写”“心好累”“今天只戳了200+”“把甲方拖出去打死”“老娘要去泼汽油”,然后被主催拖去用拆西皮轮一百遍。

能把这文生出来真心不容易,大家要好好谢谢主催,还有鸵鸵!谢谢鸵鸵两天就画出来的图!手上还有张没穿衣服的就不给你们了哎嘿~

说起来当时是怎么搞到要去发无料,好像是我心血来潮拉着漓漓想干就干说走就走来着Σ(⊙▽⊙”a... 

其实动力就跟扉页写的一样,虽然叶蓝一直被诟病傻白甜,但是所谓本命不是你恨不得全世界都对他好的人么?所谓同人不就是希望本命们在一起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么?

西皮安利怎么卖?

告诉全世界他们俩在一起有多甜多美多幸福。

                                                                     By没跪摊的乌贼贼


《四十不惑》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文艺三十题的前后桌。

之前和乌贼讨论的时候,她说前后桌不是校园风嘛,然后我说了一下想法,她说不然我们做无料吧。

我居然就同意了……

缘由实在太明确了,就是喜欢。

蓝河这个角色我非常的喜欢,在劣根性放大的网游世界,蓝河像一点光火,异常闪亮,叶神就更不用说了,不求名利只求胜负,只能更喜欢。

网游部分两人的互动简直把人萌开花,所以,只有一点点想法,也想说,那就写出来吧。

只是真的想的时候简单做的时候难,太久没写现代的短篇,导致写的时候拿捏不好开头,光开头就写了三个,你们看到的是第四个。

然后是无尽的卡过程卡结尾,写的时候还手贱的滚去把季冷相关的一篇填了3000+【是的,现在就是打广告[你够]】,又滚回来写这个……真是,这个月简直了……

最后只想说,幸好能关窗,幸好能写出来。

谢谢把无料看完的你们。

Ps::关于那个4380场日间真人PK大家可以除一下365~

【主催说窗了的话让我照个土下座做成展板。】

                                                                          By没窗本的漓二二


虽然比预计时间晚了四天,但我们还是成功关窗ヽ(´∀`)ノ!

漓漓和乌贼贼连哄带凶让我吃下全职这份安利,虽然方法粗暴了点所幸吃到了好吃的www。

这个本子一路走来,经历了乌贼贼的坑爹project和漓漓另一篇文完结……于是后来我不得不硬性规定每天最少500字……

于是字数一下子没兜住【。

现在你们看到的三个故事,每个都是乌贼贼和漓漓反复讨论查证事实写出来的!文中很多设定有进行长时间的探讨但没有写出来,但是都是深思熟虑反复打磨后的选择,请珍惜这俩只的诚心哟~!

还有,谢谢画手姑娘美图支持!谢谢看本的你(´;ω;`)

                                                                                By松口气的玥儀儀


评论
热度(24)

© 植树造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