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

中年社畜,偶尔产粮。

羡慕得大哭

天果香:

我也随便讲讲柱斑忍战的事情

不过因为我这一个月完全沉迷,去了4天15次,其中一次还是专门赴日(对,就是现在),天天在twi搜索repo,所以料太多萌点太多就随便做一点介绍。大家主要还是看照片吧

忍战tour是JUMP杂志的室内主题乐园JUMP WORLD的火影区里大概一个月更新一次的主题活动。一般来说是配合动画、电影、舞台剧的宣传。(例如叔鸣佐配合博人传电影,鼬配合鼬真传动画等),柱斑是我们知道范围内第一次和任何火影动画舞台剧无关的企划。

如果你参加忍战tour,则可以和扮演成特定角色的演员一起在火影区“做任务”。任务结束后还可以一起合影。

每次忍战tour都有背景故事,这次柱斑则是“柱间与斑在终结谷决斗的时候感受到了时空扭曲,两个人穿越到了四战后的和平时代的下忍训练场。(下忍就是玩家)柱间很欣慰火的意志还在传承,决定陪同下忍一起训练。斑则是想继续月之眼计划,陪同下忍训练顺便想找可以协助他计划的人才”

整个tour,无论你选斑还是柱间,都是他们会带着你闯一些场景(一起做任务),然后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另外一个角色出场,柱间都说希望能和斑再次携手,但是最后两个人还是打起来。然后其中一个角色离开,说我在约定的地方等你。

演员只要任何时候露脸,则都是作为扮演特定角色出现,所以比如说他们要去休息的时候路过餐饮区,大家也是可以和演员交流的。另外忍战tour除了标准流程和台词外,只要参与的玩家都不是第一次参加,演员则会改编台词以及增加和玩家的互动。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纷纷沉迷,反复想去参加……………忍战要结束的时候哭着喊着说不希望从无限月读醒来。

这一个月内一共有四个演员,分别是两个斑的演员,两个柱间的演员。几个人都不上相,于是不用太在意官方照片…

斑1号:外号兔子斑 完全的二次元宇智波脸,大双眼皮,特别挺的鼻子,小脸,被一起去的人评价为能使出宇智波颜遁的斑。每次都很high,行动速度特别快,很灵巧,且经常很多行为有点迷。

斑2号:外号博美斑 比兔子斑大一些,长得也很帅。给人感觉有点像刚建村时候的斑(顺便说两个斑都非常喜欢小孩子,有小孩子来就很照顾不说,走了都要一直盯着)虽然表现的也严厉,但是很容易被逗笑

柱间1号:外号绅士柱 非常有气质,就是那种做了十多年火影的感觉。跟他比两个斑简直就是小年轻时候,根本玩不过他,超级攻。看了他只想说初代大人我喜欢,不,崇拜您很久了

柱间2号:外号软柱 JUMP WORLD常驻演员,演过很多角色。比较像刚建村时候的柱间,看着他和博美斑的组合的话只会觉得这两个人想闹到终结谷是不可能的关系太好了….

虽然是演员,不过性质来说这个活动就类似你去迪士尼乐园和乐园的职工扮演的特定角色的互动一样,他们还是遵循官方和原作设定在做事的。且演员质量很高,这一段时间吃糖吃的很开心。光看照片和看文字描述很难理解,实际去一次就知道看见柱斑在你眼前有互动的感动了….

下面随便列一些萌的点吧,主要是太多了,我真的没办法说完。大家也可以去twi上搜搜忍战,マダラツアー、柱間ツアー、マダラ、柱間 这类单词。估计这一个月大部分都和忍战有关系。我知道的强人有人去了96次斑tour。基本上日本的柱斑的太太们天天聚集在Jump World一边去tour,休息的时候就在那里聊和画画。

1. 有一次兔子斑带我们训练,虽然兔子斑很严厉但是我们表现的也还不错。他作总结的时候先训了我们但是后来难得露出微笑夸了我们。结果这个时候柱间闯了进来,看见了正在笑着夸下忍的斑…结果台词就从“我相信我们还可以互相理解”变成了大概类似“看了你这样我觉得我们肯定没问题的啦(傻笑)”,斑的脸色一下垮了。打完后柱间还不走,问斑有没有教我们结印,我们回答没有。柱间就说“哎呀我就知道,斑你怎么能这样呢。我来教你们一个招数吧!”大家都闪闪看着柱间,斑在旁边一脸不爽的抱着臂。要走的时候柱间还说“斑啊,你也教他们一招吧!好了我走啦” 气氛异常轻松毫无关系破裂的紧张感…斑就扁着嘴,什么都不说,直接开始结印。我说这是什么术,他说千年杀…我说这个很厉害么,他凑过来说这个世界就我们四个人知道..(其实是昨天参加活动的一个妹子教的他,说是现代的厉害的新体术…结果斑就学了)

2. 软柱聊起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然后开始说“你知道嘛,斑长成那样其实喜欢吃豆皮寿司哦!噗噗…还有他不喜欢吃白子!我下次往豆皮寿司里塞白子送给他好了” 。后来这个事情被我在下个斑tour的时候告状给了斑,他微笑了下说“呵,我宰了那家伙”。你俩关系太好了吧….再之后告诉柱间,柱间就委屈的说这家伙怎么分不清玩笑嘛~

3. 如果斑让大家说自己尊敬or喜欢的忍者的话,斑回答的时候都是柱间。

4. 中午休息的时候Akira太太们说问柱间午饭吃什么,他说是饭团。问他不找斑一起吃么?柱间就说就算那家伙不想我去,我也会硬坐在他旁边一起吃的

5. 参加tour的时候每个人胸前带着ERI做的柱间细胞,其中一个柱间细胞是微笑脸。从斑出场开始我们就说你看,我们都拿到了柱间细胞。“有个还是在笑的哦~”这么一说,斑一定是绷不住开始扶着墙颤抖…后来合影前他拿着扇子挡着脸,结果被我们把扇子按在了地上,他一张嘴没忍住就灿烂的笑了…..妈啊太可爱了(参考我第一张图)这场tour其实有せいこ太太是第一次参加,结果斑全程被一群下忍逗得只能フルフルにこにこ(ゆきたろ太太发明的词),于是他还跟せいこ太太道歉,说“没能好好训练你,是我统帅队伍有问题,对不起啊”

6. Kemu太太带着cos成柱间的四岁女儿去参加斑tour,兔子斑全程特别high,要喊着你擅长的招式突破白绝的那里kemu发现女儿没有跟上…结果是斑扶着小柱间喊着“须佐”闯过来的。小柱间想在没开始的时候按按钮,斑就把她抱起来。放下来就按,只能又抱起来。还有大蛇丸那里地上很多蛇,有个地方会突然喷气。斑招呼小柱间过去说“柱间柱间你过来!”结果那边喷气的时候斑也被喷到了…很不爽的怪罪到了4岁小孩身上。

7. 灯飞太太们做了创设三人的娃娃,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来得及给斑做衣服,然后柱间就一直抱着斑娃娃说真人也有你这样听我的话就好啦,不过不给斑穿衣服的话会感冒的哦。过段时间给斑做好了衣服,赶紧告诉了软柱斑娃娃有衣服了。

8. 中午吃饭的时候柱间走过来跟我们说话,斑看见柱间在就没有过来,等柱间走后我们看斑去哪儿了,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头藏在了窗帘后面。一会探出来看看,一会又藏回去。

9. 柱间蛮喜欢教下忍结印的,我学会了木龙和木人…不过软柱有一次连着教了三个火遁,我们说你为什么会火遁啊。他说了两次因为我天天盯着斑啊

10. 软柱特别软,有一次刚出场说话的时候咬了舌头,结果就消沉的说我的威严都没了,我也没干劲儿了,我能不能回去了…被大家说初代大人快回来才回来。

11. 软柱特别容易咬字,还有一次是和斑打的时候想说“你看看这些下忍,我们当时白日梦变成了现..”结果咬了。瞬间开始消沉,哭唧唧的说斑~我不想打了,我觉得我不行了….一旁的我们只觉得你俩关系太好了吧打什么打啊…

12. 演员进来的时候都会问我们这些下忍是不是来这个训练场训练的,有一次ERI太太们坚持他们是来春游的。后来斑也不继续坚持了,说“好吧,我陪你们去哪个什么春游吧…” 结果全程都在聊吃的…


13. 有一次快结束的时候跟兔子斑说求做フルフルニィィ的表情,然后他表情很吓人的时候柱间冲了进来,说“哎呀?你们在干嘛?看起来好开心哦” 斑就说“柱间…! 你… 刚才稍微有帮到我” 打完了后柱间走到我前说“你刚才和斑在说什么能不能告诉我,看起来好开心哦” 结果斑炸毛了,说“柱间!你还不快滚!!” 然后柱间就说好吧好吧~ 走了


14. 斑很喜欢管大家叫“砂利”但是你说再叫一次!可能他会说“你想让我叫我就叫嘛,砂利!” 也遇到过走到窗帘后面最后看了我这边,光嘴动了动,没发声叫了我“砂利” 两只斑反应是不一样的,博美的话你说什么他肯定有反馈,兔子的话他可能大眼睛盯着你然后不说话


15.  昨天最后一场结束后演员去休息,先是柱间来,看见Akira太太们在哭就说“哎呀,你们不能笑着送我走么?还会再见的。”柱间走了后斑看大家在哭,就想逗大家开心点。结果很多人一边笑一边哭,斑就说“你们去查查忍者守则25条是什么!…别哭了”

总之每天那么多场,萌点和梗实在太多太多我也就是想到啥随便写了点…大概给大家介绍下这个活动。还是非常感谢很多粉丝问卷的时候填写求创设tour,以及官方真给举行这样的活动。一开始的时候很冷清,不过最后一周多真的是一票难求…

另外配合tour,是有一张官方新图+官方新图做的两个人的钥匙链+一款文件夹+柱间和斑和蛋糕+柱斑套餐(豆皮乌冬面和五目饭,不拆卖)。

奶了一大口....如梦似幻…希望以后再搞,还是这些演员!

评论
热度(3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植树造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