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

中年社畜,偶尔产粮。

稍微补一下脑洞,庆贺完结!

“啊啊不等等啊我本还没打过啊!留个位置给我啊啊!我去看发布会!等下!”

蓝河好不容易拍死了boss,材料都没来得及捡就退出了副本,蓝溪阁的工作室已经人人都挤到投影前,不一会,荣耀世界杯国家队新闻发布会召开,公布选手名单。

等等!那不是!刚刚还!投影上那张照片的虚胖脸如此熟悉,蓝河挤出人群往电脑奔去,飞快地敲击起键盘,“你不是国家队领队吗?!怎么还来刷本啊!”

屏幕里花花绿绿的散人甩了甩那把大名鼎鼎的伞,“国家队对材料也是有需求的。”

“那你们兴欣呢?你跑我团里是闹哪样啊?!”

“嗯……蓝溪阁的蓝团长PVE实力雄厚,在下慕名而来?”

“……叶神,麻烦您老人家说实话。”

“哦,在下对蓝团长倾慕已久,不知是否有机会跟团长一起打个本?”

……倾慕你妹……“等等!你不是该在发布会现场吗?”

“领队又不用出现,我干嘛要去?!啧,一听这话就知道你没专心看发布会,不愧是一心一意爱蓝雨的蓝河团长啊!”

“……蓝河是会长号。你果然老了,记性不好了。”

“谁说我记性不好?我还记得我欠你工资呢?怎么样,蓝团长,给你个跟哥当面讨工资的机会。”

“干嘛?”

对方不再配合他敲打键盘,来了语音,烟嗓一如当年初相识,“来B市吧,国家队领队缺个保姆。”

评论
热度(37)

© 植树造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