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

中年社畜,偶尔产粮。

[云次方/伪微博repo]99买个山顶不吃亏

TIP:

1、本文接酸辣太太的伪论坛体,已征得太太的同意,设定人设遵照太太原文。大家要记得点开评论看(/ω\)评论里的太太们都好优秀。也希望太太们来自由发挥一下_(:3 」∠ )_

酸辣太太文的传送门,智障的我我不会搞成字体链接

https://lzdzx.lofter.com/post/1f1953d4_12d76a157

2、这个剧是我sjb掰的,不存在的。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3、内置原创人物,性别女。



以下正文


是乌贼不是沙雕:

  #太阳草原# #阿云嘎# #方书剑# #翟李朔天# #封桉#例行先打tag。

  先是我的shadiao日记,可跳。

  话说嘎子哥新剧《太阳草原》刚发宣传我就天天守着微博等场次,结果导演冷酷无情地完全无视群众的巡演呼声,就11月在北京连演两个星期26场,而且还是选在了天桥。

  天桥那个官网啊,抢过他家票的都知道,这回也不负众望从10点放票开始崩溃到下午5点。此时此刻,我要感谢一个人,我家亲爱的亲友,@是沙雕不是乌贼 抢特典小能手。

  朋友们,还在为抢不到谷子本子限定特典难过吗?你们只要拥有一个身处一线城市坐拥百兆网速的亲友,这些都不是问题。

  首场,一排,过道。(大龙开心到转圈.gif)

  于是乎,在这个飘雪的日子里,我从万里晴空的彩云之南,况且了40个小时到达了乌云密布的祖国帝都,成功在北京西站里迷了路。

  请问北京的朋友,你们是怎么在室内分辨出东西南北的——面对“出租车停车场往东”指示牌懵逼的瑟瑟发抖南方人。

  距离晚上的首场还有5个小时左右,我跟亲友们在酒店成功会师,准备先解决人生大事就去排签售票。然后,我被她们拖去了云海肴。我,一个在昆明蹲了六年的人,去到帝都,吃云南菜。眼神死。

  以下重点,想参加签售的太太们注意。(南枫一起加油鸭.jpg)

  1、签售票是开场前2小时开始发送,只有“现场”买了场刊+先行EP CD的,拿小票换签售票。这次场刊跟CD都很良心,场刊是A4的104p铜板彩印,有定妆、内部试演剧照、部分人物介绍跟幕后花絮,CD收录了12首歌,一起买送A2的宣传海报,500大洋能解决。

  2、为了不让演员们太辛苦,签售票限200张,签售人每场都不同,但是一般首场、尾场、周末场都会是主主演阵容。

  3、可以送信,不要送吃的。

  众所周知,《太阳草原》从制作到宣传一直都走神秘路线,官博里除了嘎子哥、方方、天哥、封妞的定妆照跟EP大合唱的试听,然后再发个定档时间就没了。这个剧,完全没有剧情的宣传。

  定妆照是一律蒙古族服饰,角色宣传也只是写“阿云嘎——大王爷”、“翟李朔天——小王爷”、“方书剑——小皇帝”,封妞的更过分,“封桉——神秘女子”。

  不得不说,那造型是真的棒!我早已命丧黄泉的少女心都要死灰复燃了!!!犹记得当时微博炸圈盛况,首页全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神仙!!!!!!!!!”

  我特么左思右想,想着嘎子演剧向来都是先看了剧本的,好才接的。要对他的眼光有信心,当然造型也是决定性因素。(龙式三星堆100分微笑.jpg)

  咬咬牙,抢VIP,我两个月工资,我的毛爷爷 (ノД`)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挺想揍我的,写那么多废话都还不进去正题,然而。

  如果我不写那么多的话,大概满屏幕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特么现在只想绕着酒店花园跑500圈!!!!!!

  这个剧!剧情太棒了!!是神仙剧本!!!

  一开始看到定妆照我以为是类似哈姆雷特那样王子复仇记的正剧,大概是谋朝篡位啦功高震主啦那种,还想嘎子演的是反派还是苦情主角。

  候场时间舞台布置是一团篝火,还带烟,看着就很有草原茫茫的荒凉feel,我跟亲友还侃着如果这次是个反派噶就跟大龙的唐吉诃德搞个cross (▭-▭)✧ 

  结果……哈姆雷特也没错……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日本一部叫哈姆太郎的动画片,全年龄向亲子动画。

  就是……这是一部爆笑合家欢喜剧。(蔡蔡哈哈哈哈哈哈爆笑.jpg)

  主线缩写一下就是长辈操心晚辈姻缘采取一系列措施导致的乌龙婚事最后阴差阳错成就好姻缘。

  全程笑点密集抛梗不停,而又笑中带泪引人深思。正如主题歌里唱的,“爱与被爱,是天生的权利。”

  不得不说经过这几年的努力跟沉淀嘎子哥的气息越来越稳了,体力也好了。在他的角色个人曲里有一段连续提拉转调的高音,他都能一直保持渐强的趋势唱完,非常棒,比CD里更好。而且比起以前赋予角色阿云嘎烙印的处理,不太专业的说,这次我看到的不是阿云嘎演的大王爷,而大王爷是大王爷演的。当然这样的处理有好有不好,而现在只是首场,嘎子的常规操作多数是边演边改边调整的,有兴趣的姐妹支持多刷几次,荷包痛的我只能刷这次了 (இ﹏இ`。) 

  天哥的变化也很大,他情感的渲染跟表达更厉害了,跟方方的剖析对唱听哭了。

  方方跟封妞是第一次挑大梁,他俩是惊喜。两个人的声线都很适合男女主的人设,我想导演选人也是考虑了这点。两个人篝火倾诉那段,单身狗选择踹翻狗粮。

  以下涉及部分剧透,大概需要#云次方#

  因为太过兴奋了,跟亲友对了一下,记下记忆比较深的场景,其实都是饭撒福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开场

  灯刚关掉的时候,全场安静等开始。

  “哈敦母亲啊——看看你的小儿子。”咏叹调从我身后传来,是嘎子哥!!!回头就看到投下的灯光里嘎子穿着定妆那套红黑色的贵气蒙古袍,挎着个绑了红绸的篮子站在中间过道。

  那姿态,那身段,全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鸡里有你有我。

  “可罕父亲呀——看看你的大儿子!”天哥应和着出现在过道另一端,也是定妆照的修身宝蓝色袍子,又是一片此起彼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人喊小王爷婚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俩开始,歌声battle。

  什么可怜我含辛茹苦养大哥哥的儿子兢兢业业坐镇庙堂可气我那小弟天天在外浪里个浪不回家。

  什么可叹我废寝忘食巡视汗国的边境辛辛苦苦保家卫国可恨我那二哥天天在朝足不出户家里蹲。

  边唱边走,再顺便给观众们塞福利。

  是装在红袋子里的奶片,有幸从嘎子手里拿到的嘿嘿嘿,我还看到了他的戒指,感动落泪。

  不管,我当云次方喜糖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两个人贼可爱咧,准备登上舞台时装着才看到对方,各自翘着下巴扭过头哼了一声,然后上台合唱,感谢长生天他们的大侄子小皇帝终于要大婚了,邻国的公主要和亲来做他们的皇后了,小皇帝要亲政了他们也算是对得起他们大哥了。

  然后,方方登场,开口第一句。

  “我不结婚!!!”

  “陛下不可!!!”大概是个360度转体接180度落地托马斯回旋匍匐滑去。

  “陛下醒醒!!!”大约是个720度转体接原地后空翻阿姆斯特朗式俯卧撑。

  Word妈呀笑疯一片。

  2、二幕

  我们翘家逃婚的小皇帝方方作为一个战五渣在经历了饥饿、贫穷、被马赶、被牛追的惨痛历险,终于有英雄救美了,死皮赖脸跟着女主去浪迹天涯(不是)。

  有一幕,舞台用射灯斜切出了蒙太奇画面,一边是炊烟袅袅草原篝火,一边是庭院深深欲雪煮酒。

  两个王爷对饮忆往昔的情景对白让我差点站了亲世代大三角,两个弟弟单箭头大哥什么的。

  然而就在大王爷似乎喝到微醺已经手撑桌子扶着额头时,小王爷突然丢下惊雷把大王爷震趴了,一屁股从凳子滑到地上。

  “二哥你什么时候去下聘,‘郑’(重音)医师的王妃宝册已经准备好了。”

  下聘还行,王妃还行,郑医师,也还行……

  “……下,下聘?”语气有点虚,目测是只面红耳赤脑充血到傻掉了的嘎。

  “人都睡了,不想认账?”挑眉反问。

  “也,也不是……”害羞到双手捂脸的嘎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郑大龙我要跟你决斗呜呜呜呜呜呜呜。

  刚刚跟亲友讨论了一下,原台词应该是这样没错的,可能天哥给加了姓才把嘎子吓掉地上,然后两个人顺着演了下去。

  惹X34。

  3、终幕

  首先,我要说明,我只是习惯性在转场关灯看舞台旁边的通道,因为有时候下半场下来饭撒的演员会从那回到舞台上。

  我不是故意看到有人从右边角落里站起来的。

  很高,很瘦,能看到是个妹妹头。(人工卓眼神暗示.jpg)

  有没有姐妹s在那个角落www

  在所有人都happy ending了之后,大王爷在他的庭院里独酌,月色冷冷,清澈绵绵的笛声在远处传来。

  一个人声在幕后传来。

  “王爷,好久不见。”

  是谁呢……

  反正现场是炸了的。

  (超儿啧啧啧.jpg)

  (p1晒票根)

  (p2晒老奶洋芋、气锅鸡、豆花米线、大救驾等)

  (p3晒签售票+CD+晒嘎子哥、天哥签名场刊首页)

  (p4晒小红包+没吃完的奶片)

  (p5安可返场照片,抬手跟观众打招呼的嘎子)

  (p6安可返场照片,叉腰摆舞蹈pose的天哥)

  (p7安可返场照片,反手持剑挽剑花的封妞)

  (p8安可返场照片,捧脸卖萌的方方)

  (p9安可返场照片,演员全体大合照)



=END=


评论(4)
热度(8)

© 植树造林 | Powered by LOFTER